手机看新闻

【楼市白皮书销售榜篇】楼盘期中考 谁是NO.1

来源:贵港房天下 2020-07-21 09:28:40

[摘要] 回顾上半年的贵港楼市,哪个楼盘在这个恶劣的环境中,乘风破浪贡献了最高销量?哪个房企收获满满?

因疫情的来袭,2020上半年贵港楼市可谓是一波三折,1-2月整体表现平淡,3-4月楼盘纷纷打出“价格战”回笼资金,二季度后市场逐渐回归理性,回顾上半年的贵港楼市,哪个楼盘在这个恶劣的环境中,乘风破浪贡献了销量?哪个房企收获满满?

楼盘期中考:御珑湾卖出41251.9万元登上宝座

据房天下(贵港)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在上半年贵港市本级商品房销售10榜单中,总成交面积为470038.24㎡,总成交套数为3944套,总成交金额为29124.48万元。其中,上半年卖得的楼盘是御珑湾,一共卖出591套房源,成交面积为62668.81㎡,成交金额达41251.9万元。

【楼市白皮书销售榜篇】楼盘期中考 谁是

先看夺冠的御珑湾,5月份以成交395套,成交金额27316万元,成交面积41271.12㎡的成绩进入市本级商品房销售10榜单的行列,当时排位1,为上半年度榜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再看小龙集团,旗下的在售项目在上半年公布的销售榜单中均有名次,特别是盛世荷悦府的成绩非常抢眼,经过半年的打拼,取得了排位2的成绩;最后再来说说5和6的广汇·钰荷园、融创九棠府,半年来这两个楼盘均稳居榜单之中,成绩稳定。

一季度市本级商品房销售榜单:前三甲均被小龙集团收入囊中

受疫情影响,楼市一季度的销售、交付、结算等各方面的经营节奏都受到了较大影响,但自3月份以来,市场热度回升,大量楼盘抓住市场窗口期,供货节奏及营销去化力度加码。据房天下(贵港)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一季度市本级商品房住宅10榜单中,交出了销售面积为200547㎡,销售金额为124543万元,销售套数为1653套的好成绩。

【楼市白皮书销售榜篇】楼盘期中考 谁是

引人关注的是,一季度市本级商品房住宅10榜单中,小龙集团旗下在售的四个楼盘都榜上有名,在套数榜和金额榜中,盛世悦城、盛世荷悦府、盛世青云府分别夺得榜首、榜眼、探花之位,四盘联动,总成交面积102285㎡,占面积榜的51%,总成交779套,占套数榜的47%,总销售金额62380万元,占金额榜的50%。

在面积榜和套数榜中,彰泰集团进军贵港的项目——彰泰红位居双榜4,总成交面积20525㎡,总成交套数184套,在金额榜中位居3,销售均价7519元/㎡,总成交金额15432万元。

从区域上来看,入榜楼盘主要集中在西江新城和城北片区,其中10榜单中城北片区的楼盘占据了半壁江山,分别有盛世悦城、彰泰红、碧桂园交投·中央上城、融创九棠府、盛世天禧、大唐世家,该区域发展成熟,配套完善,受到购房者的广泛认可,销量表现优异。

4月份市本级商品房销售榜单:兴进景园霸三大榜单1

据房天下(贵港)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4月贵港市本级新房成交套数为1999套,较3月减少155套,但与范围内供应偏紧的局面不同,4月贵港市本级共发出20张销售许可证,供应相对充足,4月市本级商品房住宅10榜单中,兴进景园夺得本月销冠,总成交面积为15136.67㎡,总成交金额为7870.65万元,总成交套数为138套。在套数榜和面积榜中,盛世荷悦府再拿好成绩,排名2,总成交面积13577.44㎡,成交套数115套。

【楼市白皮书销售榜篇】楼盘期中考 谁是

从区域来看,港北区仍然是成交热度的区域,总成交套数为715套,占套数榜总体的83.82%。再看本月荣登榜首的兴进景园,是榜单中一个港南区楼盘,4月共获得3张销售许可证,供货量充足加上诱人的优惠力度带动不少成交量,赢得的宝座。

5月份市本级商品房销售榜单:御珑湾排位上升 夺下销冠

5月,楼市持续复苏,据房天下(贵港)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5月新建商品房(住宅)成交量相比4月增加了202套,环比上涨11%。与4月份相比, 3排位有了较大的变化,御珑湾、广汇·钰荷园排位上升明显,分别上升到了和亚军的位置,而盛世悦城继一季度后,再度上榜,此外榜单中还新增了鑫炎·桃花源和阳光城文澜府这两个“新面孔” 。

【楼市白皮书销售榜篇】楼盘期中考 谁是

从成交面积榜和成交套数榜来看,和亚军均被御珑湾、广汇·钰荷园拿下,成交面积分别为41271.12㎡、11854.49㎡,成交套数分别为395套、105套。而在4月曾拿到了和季军的兴进景园、盛世荷悦府,在5月的面积榜中分别下滑至6和8,总成交面积分别为9377.33㎡、9055.58㎡,在套数榜中分别下滑至4和7,总成交套数分别为85套、77套。

在榜单中首次出现的“新面孔”——鑫炎·桃花源和阳光城文澜府分别于4月、5月取得新品预售证,5月迎来集中签约,两个楼盘在成交面积榜和成交金额榜中以均位列榜单的4和5,在成交套数榜中,阳光城文澜府以总成交套数88套的成绩夺下季军,鑫炎·桃花源以总成交套数75套排名8。

6月份市本级商品房销售榜单:收官月,碧桂园夺下冠亚军

6月,碧桂园交投·中央上城在楼市半年考中的“收官月”夺得销冠,总成交面积为17571.92㎡,总成交套数为145套,总成交金额为11512万元,碧桂园入贵4年,在贵港已经布局5子,深耕贵港的决心可见一斑,在本月的榜单中,旗下楼盘也表现的非常好,除碧桂园交投·中央上城外,旗下碧桂园金科·博园府和碧桂园·城市之光也榜上有名,碧桂园金科·博园府的成绩仅次于本月销冠,总成交面积为11891.56㎡,总成交套数为98套,总成交金额为7754万元。

【楼市白皮书销售榜篇】楼盘期中考 谁是

纵观前几个月的数据,盛世荷悦府、广汇·钰荷园均稳稳地屹立在榜单之上,上半年表现非常惹眼;盛世青云府在“消失”了两个月后,重回榜单,总成交面积为8552.11㎡,总成交套数为67套,总成交金额为5170万元;吾悦和府除了一季度未上榜外,4-6月均有上榜,据统计其二季度总成交面积为22545.64㎡,总成交套数为186套,总成交金额为13789.6万元。而本月的“新面孔”除了上面提及的碧桂园金科·博园府和碧桂园·城市之光外,还有金山华府、润月·公园里,总成交面积分别为10159.32㎡、8197.51㎡,总成交套数分别为63套、80套,总成交金额分别为3868万元、4487万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港北区
      • 港南区
      • 覃塘区
      • 桂平
      • 平南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