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地产人都关注的盛会!贵港楼市发展高峰论坛暨地产风云榜12月18日即将盛启!

来源:贵港房天下 2019-12-11 11:19:53

[摘要] 2019年12月18日,“‘心’一起‘赢’”未来精英聚会,华彩绽放,敬请期待

房天下(贵港站)将于12月18日下午3点,以“‘心’一起‘赢’未来”为主题的2020贵港楼市发展高峰论坛在万港城一楼OG酒吧举行。届时,贵港地产界大咖将会聚首于此,针对2020年贵港楼市发展与趋势等几大问题进行探讨。同时,中国·贵港第五届地产风云榜颁奖典礼也将同步举行。本次活动由房天下(贵港站)主办,道荷机构、前程似锦、宇洋新房地产联合协办。

【与时创新,迎接挑战,地产行业共创新明天】

随着贵港城市发展进程的加快,交通、教育、公共服务等配套不断完善,区域板块的定位也逐渐增强,加上今年(2019年)大量土地招拍,不少外来开发商都争相进驻贵港,为贵港楼市注入新鲜血液,给了购房者更多的选择机会,同时也让购房者越来越理性,房企间竞争加剧。

地产人都关注的盛会!贵港楼市发展高峰论坛暨地产风云榜12月18日即将盛启!

在这样的环境下,楼市是否已悄悄进入横盘期呢?并且各大开发商又将会使出怎样的“看家本领”来应对这激烈的市场竞争?媒体又该如何配合,双方才能达成共赢呢?诸如此类问题,当天都将会有答案,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这注定是一场不容错过的地产盛宴】

这是一个最坏的时代,也是一个的时代。房地产行业群雄逐鹿,竞争白热化,只有最的企业才能逆流而上,生存下来;只有最的人才才能脱颖而出,指点江山。任何一个成熟的行业,都需要榜样的力量,它们是指路的灯塔,前进的力量,生存的希望。本次活动将为“中国·贵港第五届地产风云榜”颁出“营销领袖人物”、“杰出营销人物”、“2019年贵港人气口碑楼盘”等奖项,用地产人的态度和力量,表达对贵港楼盘和企业个人能力的充分肯定!

2019年12月18日,

“‘心’一起‘赢’未来”

精英聚会,华彩绽放

敬请期待

地产人都关注的盛会!贵港楼市发展高峰论坛暨地产风云榜12月18日即将盛启!

——END——

想买房,还是想买房?

从此买房不用辛苦地打听小道消息

如果你现在正有一肚子得买房问题

别错过,赶紧进入组织吧!

地产人都关注的盛会!贵港楼市发展高峰论坛暨地产风云榜12月18日即将盛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