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彰泰·滨江学府|房天下专场看房团火热报名中,带您看好房!

来源:贵港房天下 2019-08-08 16:08:22

[摘要] 房天下专场看房团火热报名中,带您看好房!

进入8月,又快到楼市传统的“金九银十”旺季,很多购房者都在寻找适合自己的房子。

想看房,但是面对铺天盖地的广告宣传,不知何去何从?

想买房,但是感兴趣的项目都把自家夸得天花乱坠,又该作何选择?

想找个人出出主意,翻遍手机电话簿也找不到那个决定性的意见?

有了中意楼盘,面对置业顾问的伶牙俐齿而又不知如何砍价?

彰泰·滨江学府|房天下专场看房团火热报名中,带您看好房!

如果这些问题还在困扰着你,那就赶快报名加入贵港房天下的看房团吧。

彰泰·滨江学府|房天下专场看房团火热报名中,带您看好房!

8月17日

贵港房天下免费专车接送

带您看好房

彰泰·滨江学府专场看房团火热报名中

报名热线:0775-5939665

彰泰·滨江学府|房天下专场看房团火热报名中,带您看好房!

(扫一扫添加微信报名)

本次看房团依旧秉承房天下的一贯宗旨:全程免费、额外优惠、专业带您看房

 彰泰集团,再启学府大境

中国地产、物业双百强,中国服务企业500强——彰泰集团,27载战略布局,深耕广西布局10城70余盘,多次荣获鲁班奖、广厦奖、詹天佑等业界品质大奖,连续15年荣膺广西著名商标称号。2019彰泰落地贵港第二子,礼献荷城学府系经典著作。

彰泰物业,臻心守护业主

彰泰物业——国家一级资质物业、广西百强物业、中国服务企业500强,荣获 4个国优小区、13个区优小区称号,给予业主无微不至的关怀和守护,以专业赢得30万业主信赖。   

港南封面,城市繁华所向

彰泰·滨江学府择址港南区政府旁,扼守港南行政区核芯地段;青云大桥、与港北一江之隔,“一江两桥”多维立体城市路网,纵横连通新老城区,港南片区蓄势待发;周边汇集市政、人文、医疗、休闲等配套,一站式醇熟生活圈,畅享繁华与静谧。

名校环伺,近享优质教育

片区内众多学校云集:港南一幼、木松岭小学、江南中学、新江南实验中学、第二初级中学等优质教育配套,传承学府系列文脉书香,启幕人文居所,让孩子的锦绣前程,在此起航。

滨江公园,水岸奢居体验

坐拥郁江两岸14公里滨江公园美景,近享鲤鱼湾湿地公园(规划中)、南山风景名胜区、园博园、马草江公园等多个公园,营造至臻生态环境。

多重景致,遇见写意生活

独具特色的新亚洲 艺术主题园林,以简约独特的线条打造园林线型空间,糅合自然流动之景,创造出自然与生活、情与景交融的多重景观园林,彰显高品质景观,构建舒居生态社区,给儿童活动及休闲提供更多空间,助力港南进阶幸福生活。

臻品户型,匠筑幸福居所

延续彰泰匠心品质,畅销户型加以升级优化,兼顾贵港人居习性,打造新亚洲风情社区;户型方正、南北通透、阔绰景观阳台、百变功能空间,建面约100-137㎡一线江景美宅,启幕滨江休闲漫生活。

彰泰·滨江学府|房天下专场看房团火热报名中,带您看好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