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深入大街小巷,2018年贵港地产风云榜线下调查结果公布!

来源:贵港房天下 2019-01-07 15:59:47

[摘要] 为了增加此次风云榜票选活动的真实性,贵港房天下在发起网络调查的同时又开展了“2018年中国·贵港房地产风云榜线下调查问卷”。

2018年12月初,贵港房天下举办了“2018年中国·贵港房地产风云榜网络票选”活动,线上网友纷纷为自己喜爱的楼盘投票,共计收到了100W+张网络选票,同时还开展了“2018年中国·贵港房地产风云榜线下调查问卷”,房天下的工作人员走访了新世纪广场、华隆超市荷花店、步步高广场、宏桂广场等多个地方,众多市民积极的参与。

本次调查问卷主要是围绕2018年中国·贵港房天下风云榜网络票选的“精品华宅”、“口碑楼盘”、“网络人气楼盘”、“生态宜居楼盘”、“2019年值得期待楼盘”、“2019年值得投资楼盘”等六大榜单进行,详细的结果如下:

1.请问您心目中贵港的口碑楼盘是?

5.请问以下的新楼盘都具有以上部分配套的情况下,您期待的是?

6.请问以下楼盘哪个是您心目中高、潜力发展好,值得投资的楼盘?

本次调查活动的顺利进行,离不开所有参与此次线下调查的受访者,2018年贵港房地产风云榜颁奖盛典也在有序筹备中,敬请期待。

2018年中国·贵港房地产风云榜颁奖盛典暨贵港房天下四典,将于2019年1月11日下午15:00在维多利亚酒店“和”厅举行,届时,诚邀您拔冗莅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