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房天下在现场|观天下家居生活广场一周年庆典隆重举行

来源:贵港房天下 2018-10-01 22:37:00

[摘要] 10月1日晚,“华诞同欢庆 共聚观天下”1周年庆典在观天下家居生活馆中庭隆重举行,现场近千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星光熠熠的重要时刻。

伴随着人们消费观念的转变,家装不再是简单的居住环境与空间的改造,人们更关注家装用户体验与家居文化内涵,作为大型现代家居建材卖场,观天下家居生活广场洞悉市场大展与消费者需求,2017年10月1日观天下家居生活广场隆重开业,为购房者提供各种家装建材服务。

时至今日(10月1日),恰好是观天下家居生活广场1周年,为了感恩回馈新老客户对观天下家居生活广场的支持与选择,10月1日晚,“华诞同欢庆 共聚观天下”1典在观天下家具馆外隆重举行,现场近千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星光熠熠的重要时刻。

扫二维码签到入场

当晚八点,五光十色的灯光秀将本次庆典拉开帷幕,然后迎来了一场节奏欢快的拉丁舞表演,瞬间点燃现场气氛。接着广西松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贵港观天下家居生活广场有限公司董事长宋雪松先生为活动致辞,他表示:观天下家居生活广场将会不断的引进新品牌,提升自身的实力,为更多客户带去高品质的家装建材,打造舒适、健康的居住环境,引领客户享受生活新体验。

灯光秀

开场舞

领导致辞

领导讲话完毕后,现场迎来了波抽奖,现金4999元的大奖引得现场观众兴奋大叫,直呼这奖项太诱人了,被抽中的话今晚应该会睡不着觉吧!随着时间的推移,精彩的节目和令人激动的抽奖环节轮番上演,梦幻的芭蕾舞表演、时装走秀等节目让人看得着迷,汽车大奖、家电大奖、电动车以及现金大奖等奖品也分别被抽出, 现场高潮一浪接一浪,大奖一波接一波,让客户度过了一个非常特别的国庆夜晚。

个幸运儿——获4999现金大奖

走秀表演

动感单车表演

抽出汽车大奖获得者

与中奖者合影留念

大众抽奖一等奖获得者

紧接着,现场突然响起了一阵非常热烈的欢呼声,定睛一看,原来是华语流行女歌手——也来到了现场为观天下家居生活广场庆祝1周岁生日,并且广西松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贵港观天下家居生活广场有限公司董事长宋雪松先生与她一同切下生日蛋糕,为观天下家居建材广场送上生日祝福。她的出场可谓是引爆现场氛围,现场献唱了《老鼠爱大米》、《猪之歌》、《就算没有如果》等这些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还非常亲切的与现场客户进行互动,同时不乏一些资深粉丝们上台鲜花,表达喜爱之情,后还将带有自己签名的唱片送给部分观众。

献唱

粉丝献花并合影留念

现场观众热情高涨

献唱赠送签名唱片

与现场观众合影

除此之外,现场还有精彩的节目表演和令人激动的抽奖环节,据悉,在期间购买家居建材,可享受更多优惠折扣,分别为:交款满5000元99折上折、交款满8000元98折上折、交款满12000元折上折,同时还有下单即可参与抢(限300名)和签到可获好礼(仅限前200名)的惊喜,这么多的优惠你要错过么?

目前,观天下家居生活广场已有上百个品牌入驻,携手这些知名品牌给客户传达更好的家装建材,同时,观天下旺铺也已进驻众多商家,餐饮、教育、娱乐、健身、生活超市等业态,让观天下成为了一个立体式的城市生活消费中心,不仅能够满足业主们的省长生活所需,还能让市民们的家装采购之旅变得更加舒适便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