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广汇·东湖城︱曲奇饼干DIY 烘焙你的午后时光

来源:贵港房天下 2018-10-20 17:06:00

[摘要] 曲奇的香味在口中弥漫,幸福的时光在广汇东湖城度过。10月20日下午,广汇东湖城举行了一场曲奇饼干DIY活动,许多家庭都带着小朋友参加了本次活动,大家大饱口福的同时,也亲自体验了一把制作甜点的乐趣。

曲奇的香味在口中弥漫,幸福的时光在广汇东湖城度过。1020日下午,广汇东湖城举行了一场曲奇饼干DIY活动,许多家庭都带着小朋友参加了本次活动,大家大饱口福的同时,也亲自体验了一把制作甜点的乐趣。

大家很快进入角色,

一切都在井然有序的进行着

一起亲自动手制作了DIY曲奇饼干

都是亲情的礼物

更是艺术与美感的享受

在烤箱中烤制上1520,一个个香甜可口、诱人的曲奇饼就做好了。

当看到自己亲手制作的曲奇从烤箱中拿出时,孩子们都无比激动开心,拿起自己的劳动成果开心的咬一口,甜甜的,又酥又脆,暖到心里。

整个大厅都弥漫着各种香甜的味道。美味的曲奇让大家大块朵硕,而小朋友们更是对它们可爱的外表和香甜的味道念念不忘,不只是因为曲奇融入口中之时的浓郁醇香,更是因为自己融入到整个制作的过程,享受了亲自动手的乐趣。

东湖有房,全城紧盯

A2区13#新品面市  全城关注

91-138㎡全维度生态3-4房

越早预约优惠越多!

广汇·东湖城400-890-0000 转 63170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各项配套都比较完善,而且位置优越,投资自住都挺好产权是70年的,住宅大产权,水电费民用的便宜,使用年限有保障

2023-03-30 08:12:12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多种出行方式让交通成为楼盘的核心竞争力居住密度适中,住在这里舒服度相比较好。

2023-03-17 20:20:07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业主论坛更多>>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