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广汇钰荷园︱庄园成就生活新典范!

来源:贵港房天下 2018-10-19 15:37:00

[摘要] 广汇钰荷园首期开盘已经过去一月左右的时间,市场热度仍有增无减。

广汇钰荷园首开盘已经过去一左右的时间,市场热度仍有增无减。55万㎡西班牙庄园尽收眼底,凭借地段优势、卓越的自身和独特的设计再现热销盛况,广汇钰荷园新品瞰景美宅,94-141㎡高层新品现全城抢约中,庄园生活成就城市生活的典范。

一线 不可多得的臻品房源

在任何一个城市,一线景总是宝贵的资源,一个有着丰富公园资源的居住所往往更吸引大家。而广汇钰荷园位于迎宾大道上,是贵港市未来重点发展的区域就了区域范围内地段极为臻贵的稀缺优质住宅。园博园、鲤鱼江湿地公园、牛皮河湿地公园及西江体育公园,这些可以预见的美好,将会使广汇钰荷园华丽变身为水清岸绿的瞰景风景区。拥有这样一套房子,推开门窗能够瞰望景,园博园风光尽收眼底,让未来更值得期待。

便捷交通 享畅快出行

位于迎宾大道广汇钰荷园,处于贵港城市重点发展的区域,三纵三横健全路网,西南大道、迎宾大道、环城路快速交通交汇潜力无限,拥揽一城之繁华。居于此,高效出行畅通无阻,从此生活更优雅从容。

学校环绕 享精英教育

“昔孟母 择邻处”,孩子的教育是父母们关心的问题。广汇钰荷园项目南部区域拥有政府重点规划建设的教育机构,贵港市高级中学、广西工业大学、广西物流职业技术学院以及荷城第二初级中学。目前学校修建进程持续加速,开学招生指日可待。同时,周边有多所幼儿园,家门口即畅享优质教育,全方位呵护孩子的成长。

风情商业 享繁荣生活

令人向往的生活是什么样子的?休闲惬意的午后,逛一家温暖精致的书店,捧一本散发着清淡墨香的书籍,品一杯细滑浓郁的咖啡,让思绪挣脱有形的空间无限蔓延。不用担心周末想逛街却因人海而却步,不用担心出门遇上堵车而作废,因为商业街就在楼下,丰富的业态覆盖,搭建一站式邻里购物圈。

便捷舒适的生活典范

都市生活,繁华澎湃。对于大众购房者而言,便捷与舒适俱全才是的生活方式。广汇钰荷园不仅以西班牙经典庭院建筑为蓝本,以融洽自然的邻里关系为出发点,让历经百年的建筑审美和建筑品质,创造宽阔楼距与广阔视野,更是将庄园生活及内外景观整体,为业主提供更为惬意的居住舒适度。

广汇·钰荷园应市场热盼,3#和19#瞰景高层,正式启动预约。

现在预约,即享惊喜钜惠!诚意金2万抵4万,缴纳20000元诚意金,开盘当天可享受总价直减40000元钜惠!

19#楼,9月22日-10月26日,每提前一天预约,总价减300元/天,优惠10500元!

3#楼,9月22日-11月20日,每提前一天预约,总价减200元/天,优惠12000元!

广汇·钰荷园400-890-0000 转 81595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置业顾问推荐
  • 任嘉伟

    贵港广汇·钰荷园楼盘置业顾问

  • 黄婷婷

    贵港广汇·钰荷园楼盘置业顾问

  • 张素姣

    贵港广汇·钰荷园楼盘置业顾问

  • 周彩雪

    贵港广汇·钰荷园楼盘置业顾问

  • 丘雪梅

    贵港广汇·钰荷园楼盘置业顾问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房价很久没有涨了,应该会稳定一段时间房屋质量不错。

2024-04-10 11:59:13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性价比还可以,一分钱一分货大产权,70年的,放心买。

2024-03-27 15:50:07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港北区
      • 港南区
      • 覃塘区
      • 桂平
      • 平南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