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广汇·钰荷园蛋糕DIY与你享受温馨好“食”光

来源:贵港房天下 2018-10-14 14:37:00

[摘要] 10月14日上午10:30,钰荷园营销中心举办主题为“奇趣小手艺,庄园鲜生活”蛋糕DIY制作的活动。

10月14日上午十点半,钰荷园营销中心举办主题为“奇趣小手艺,庄园鲜生活”蛋糕DIY制作的活动。

活动开始前,营销中心内的休息去早已坐满了等候活动开始的客户,或吃着水果糕点,或听着置业顾问介绍项目情况,热闹极了。伴随着烘焙老师的一声令下,家长们都带着小朋友们入座,紧接着给大家发放制作蛋糕所需食材,然后烘焙老师现场示范了如何进行蛋糕制作。

此次进行的蛋糕制作是将巧克力粉、面包糠、奶油一层一层的铺排好来,每一种材料在被小朋友们整齐的放置在杯中,一层一层,颜色不一,让人看着顿感食欲大增。小朋友们在现场欢快的进行制作,样子很是认真,还有一些蛋糕是由家长和孩子一起完成的,场面看着非常暖心,小朋友后们不仅能够锻炼自己的动手能力,还能与家长进行互动,就像是专门为家庭定制的一份专属的甜蜜回忆。就像广汇·钰荷园以西班牙经典庭院建筑为蓝本,以融洽自然的邻里关系为出发点,给居者一个温暖的家,给他们一个能够制造美好回忆的避风港。

据了解,广汇·钰荷园庄园新品盛惠全城,建面约94-141㎡瞰景高层全城热约中,以及140㎡(建面)花园洋房火热销售中,活动当天还吸引了不少购房者前去咨询。另外,现场除了蛋糕DIY外,还有有趣的手工DIY与大家共度了一个欢乐的周末。

广汇·钰荷园400-890-0000 转 81595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置业顾问推荐
  • 任嘉伟

    贵港广汇·钰荷园楼盘置业顾问

  • 黄婷婷

    贵港广汇·钰荷园楼盘置业顾问

  • 张素姣

    贵港广汇·钰荷园楼盘置业顾问

  • 周彩雪

    贵港广汇·钰荷园楼盘置业顾问

  • 丘雪梅

    贵港广汇·钰荷园楼盘置业顾问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交通一般,处在居民区的话配套设施就会比较成熟。户型是比较通透的,颜色的搭配也比较简洁,不繁琐。

2024-04-23 09:46:00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房价很久没有涨了,应该会稳定一段时间房屋质量不错。

2024-04-10 11:59:13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业主论坛更多>>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