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猝不及防!央行降准,为了保值,买房才是硬道理!

来源:贵港房天下 2018-10-10 10:33:00

[摘要] 猝不及防!央行降准,为了保值,买房才是硬道理!

10月07日,央行释放重大利好,宣布降准!上午11点49分,中央人民银行宣布:

降准是央行货币政策之一,降低存款准备金,释放出更多流动资金。

此消息一出,引起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对于购房者来说,松动的信贷让购房者难以再期待价格下调回归合理。对此房产分析师直接表示,房价再跌的可能性接近于零。降准以后银行后续资金将更加宽裕,房贷有望继续宽松,购房者压力持续降低。

so,在这个投资不如买房的时代,正在准备买房的你,恰逢政策放宽,此时不买更待何时?通泰·爱丽舍105-145㎡(建面)收官瞰景楼尊,VIP优惠升级,1万抵两万,大家还不赶紧抓住机会吗?

通泰·爱丽舍

【珑台】收官瞰景楼尊

通泰·爱丽舍,取纯正法式园林盛境,悉心打造家门口的花园享受。40亩中庭园林绿荫之上,后2栋瞰景高层,超宽楼间距,推窗见风景。全明采光设计,至宽7.6米大阳台,宽幕风景举目可赏,高实用率

繁华商圈

通泰·爱丽舍花样生活随意切换。万达广场举步可达,楼下金街,猫屎咖啡馆、夏朵酒庄、玉竹阁画廊、海边小镇音乐厨房、巨幕影城,吃喝玩乐,无论文艺或休闲娱乐,移步楼下即享。

舒心环境

尽揽40亩中庭园林,至宽7.6米大阳台,大阳台多角度吸纳阳光与美景,进一步从容有度,退一步花香相伴,或栽花种草,或放一躺椅,便可承载一室悠然。

教育无忧 

出了家门是校门!荟萃幼、小、初、大专全体系教育资源,项目内更打造品牌幼儿园,专属教育资源,书香萦绕,人文气息浓厚。

通泰·爱丽舍105-145㎡(建面)收官瞰景楼尊,VIP优惠升级,1万抵两万

【珺墅】宽舒洋房135-270㎡(建面),火热销售中

住宅价街铺 万达旁大社区23-150㎡(建面)街铺,火热销售中

通泰·爱丽舍400-890-0000 转 81610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置业顾问推荐
  • 邓钧月

    贵港通泰·爱丽舍楼盘置业顾问

  • 陈辉庭

    贵港通泰·爱丽舍楼盘置业顾问

  • 陈姝玉

    贵港通泰·爱丽舍楼盘置业顾问

  • 杨少珍

    贵港通泰·爱丽舍楼盘置业顾问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业主论坛更多>>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